photoplus亮相第22屆國際影像器材展 用科技創新驅動影像變革

發佈時間: 2019-04-16 09:30:0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楠

2019年4月12日-4月15日,第二十二屆中國國際照相機械影像器材與技術博覽會(China P&E)在北京展覽館隆重舉辦,photoplus作為本屆官方指定的圖片直播平臺,第一時間為各大主流媒體提供專業的現場圖片支援。

(圖片來源:photoplus-能賺錢的雲攝影工具)

為期四天的展會匯集了來自於全球各地的知名影像企業,包括了從手機到專業相機以及周邊配件的所有産品,吸引了數萬名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前來參觀。photoplus與CHINA P&E主辦方聯合舉辦了“大不一樣”攝影大賽,在近千張個人攝影作品中評選出24幅獲獎作品及若干參與獎。

(圖片來源:photoplus-能賺錢的雲攝影工具)

 

photoplus——能賺錢的雲攝影工具。自2018年上線以來,憑藉簡單上手、功能強大、處理問題快速靈活及高質穩定快速的實時修圖等優勢,得到了業內許多職業攝影師的認可。目前已服務過數萬名職業攝影師,創建超過6萬個活動相冊,處理近5千萬張圖片,超過1億人次瀏覽過photoplus的圖片直播頁面。

(圖片來源:photoplus-能賺錢的雲攝影工具)

photoplus聯合創始人、CPO 喬龍先生也應邀出席了2019 CHINA P&E講座,併發表了主題為“圖片直播在當下攝影行業的應用”的演講,向在場觀眾介紹圖片直播前世今生及未來展望。

承影互聯聯合創始人CPO 喬龍

(圖片來源:photoplus-能賺錢的雲攝影工具)

 

photoplus一直堅持“科技服務影像”的品牌使命,不斷在産品上開拓創新,率先實現相機照片即拍即傳,3秒到達雲端,併為攝影師提供全平臺(PC、H5、APP、小程式和Lightroom)接入、安全協作的工作臺。同時,開發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打造專屬於攝影師的客戶經理。我們期待photoplus能夠不忘初心,繼續開拓進取,不斷用科技創新為影像人賦能。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