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壇獎”入圍印度電影《恐懼》召開新聞發佈會[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4-16 15:44:3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李佳

印度電影《恐懼》導演加雅拉傑。中國網記者 董寧 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董寧)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入圍影片、印度電影《恐懼》15日在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該片導演加雅拉傑、男主角雷恩傑·博尼可、女演員薩貝特·加雅拉傑出席了發佈會。

加雅拉傑導演為自己的作品能夠入圍“天壇獎”感到非常高興。他表示,《恐懼》雖然沒有拍攝任何關於戰爭的場景,卻通過人物的表現和情感表達出了人們對於戰爭的恐懼。

據悉,《恐懼》于2017年在印度上映,並獲得了2017年度印度國家電影節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攝影獎和2017年度喀拉拉邦電影節最佳音樂總監獎和最佳配色獎。

1   2   3   4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