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絕地求生”…… 特戰勇士三峽庫區挑戰極限[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4-16 15:03:4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4月15日,武警湖北總隊宜昌片區以城市反恐戰為主課題的第一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進入第三天,特戰隊員們又開始了新的極限挑戰征程,隨著一項項極限訓練科目的完成,他們不僅經受住了精神和肉體的雙重考驗,還練就了鋼鐵般的意志和超強的戰鬥力。

圖為特戰隊員正在進行步槍快速限時射擊(李衛徵攝)

30米的距離,從子彈上膛、瞄準到擊發,3秒半5發彈全部命中,電影裏常見的情節,特戰隊員也可以輕鬆做到。

1   2   3   4   5   6   7   8   9   10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