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壽光:菜鄉早市交易忙[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4-12 14:33:57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李紫恒 | 責任編輯: 李佳

(經濟)(1)山東壽光:菜鄉早市交易忙

4月12日清晨,壽光農産品物流園中的蔬菜交易大廳內一派繁忙景象。

在我國最大的蔬菜集散中心山東壽光農産品物流園,每天淩晨兩點蔬菜交易就開始了。山東壽光被譽為“中國蔬菜之鄉”,各種蔬菜從這裡銷往全國,進入人們的菜籃子、走上老百姓的餐桌。據介紹,這裡蔬菜交易品種達300余種,日交易量最高可達近萬噸,交易額3000余萬元,年交易量300萬噸,蔬菜銷售輻射20多個省、市、自治區,還遠銷東南亞及俄羅斯等地。 新華社記者李紫恒攝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