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同意靈活延長英國“脫歐”期限至10月底[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4-11 11:30:47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國際)(1)歐盟同意靈活延長英國“脫歐”期限至10月底

4月11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出席新聞發佈會。

經過數小時閉門討論,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11日舉行新聞發佈會説,歐盟27個成員國同意將英國“脫歐”期限延長至10月31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在隨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自己堅持認為英國應該立刻按照協議“脫歐”,並對此前未能説服議會通過“脫歐”協議而讓英國順利平穩“脫歐”,感到十分遺憾。

新華社記者張鋮攝

1   2   3   4   5   6   7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