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威特擦亮“中國品牌”——中石化煉廠建設記[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4-10 17:54:17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國際·“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圖文互動)(1)在科威特擦亮“中國品牌”——中石化煉廠建設記

4月7日,在科威特艾哈邁迪省,中國石化第五建設有限公司員工在科威特新煉廠項目工地上作業。科威特是最早響應中國“一帶一路”倡議並同中國簽署相關合作文件的國家之一。2016年,中國石化五建公司承接了科威特新煉廠項目,合同額達5.19億美元。投入運營後,將令科威特每年增加3150萬噸石油産量。新華社發(李進學 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