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山區雪崩10名被困人員全部獲救[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4-09 18:12:33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XHDW)(1)新疆昌吉山區雪崩10名被困人員全部獲救

4月9日,救援機組採取懸停吊救。這是第一名被困人員被救上直升機。截至4月9日11時,因雪崩被困新疆昌吉市阿什裏鄉山區的10名登山愛好者,已搭乘新疆軍區某陸航旅兩架直升機返回烏魯木齊市,其中兩名輕傷人員已被送往醫院,精神狀態良好。據新疆森林消防總隊介紹,5日多名登山愛好者利用清明假期登山,6日山上發生雪崩,10人被困,7日被困人員自救無果後,于8日報警。 新華社發(吳世科 攝)

1   2   3   4   5   6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