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粵東“經濟洼地”到大灣區東部門戶——深汕特別區奏響發展動能轉換“變奏曲”[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4-05 09:29:34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圖文互動)(1)從粵東“經濟洼地”到大灣區東部門戶——深汕特別區奏響發展動能轉換“變奏曲”

深汕特別合作區(2018年12月16日無人機拍攝)。

相當於深圳四分之一的土地面積、擁有山海河湖等重要自然資源……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發佈,作為深圳的一塊“飛地”,深汕特別合作區(簡稱“深汕特別區”)正借助深圳的資源優勢融入國家戰略,聚力項目建設加速動能轉換,努力將曾經的粵東“經濟洼地”建設成為現代化國際性濱海智慧新城、粵港澳大灣區東部門戶區。 新華社記者毛思倩攝

1   2   3   4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