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亞洲論壇青年領袖峰會探討被科技綁架的一代【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3-29 19:41:1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裴希婷

電視論壇 -青年領袖圓桌:被“綁架”的 Alpha 一代。中國網董寧  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董寧)3月28日,在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青年領袖峰會上,柬埔寨外交與國際合作部副國務秘書索索肯、菲律賓眾議院副秘書長赫蘇斯在內的數位青年領袖,參與了一場主題為“被綁架的Alpha一代”的討論。

其他參加討論的還有新加坡國會議員通商中國總裁陳佩玲、印尼外交部東亞司副司長畢瑪安塔拉、中韓青年精英協會創始人樸訓熙、印度本地治裏印中友協秘書長比卡什.達斯、馬來西亞PPBM政策戰略研究局副局長萬.賽弗、巴基斯坦白沙瓦大學教授索赫沃迪、日本創價大學準教授近貞美津子、泰國SCB ABACUS首席運營官張建蘭,以及電影《流浪地球》導演郭帆、盤石創始人田寧、《時代財智》副出版人杜超。

多數嘉賓認為,作為移動數字生活的“原住民”,阿爾法一代是從出生開始就被科技無限賦能的一代,但是,也可能成為被科技“綁架”的一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