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特戰隊員上演真人版刺激戰場冒險吃雞[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3-26 11:02: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趙明軍、曾祥超 | 責任編輯: 楊楠

特戰隊員進行扛彈藥箱訓練。趙明軍攝

中國網訊(通訊員:趙明軍 曾祥超) 3月25日,武警雲南總隊滇中片區“魔鬼周”超極限訓練進行到第4天,從基地訓練轉為刺激又驚險的野外綜合演練,叢林搜索、武裝追逃、搶佔坡頂等野外實戰化科目輪番上陣,一觸即發的野外生存大考驗降臨在特戰隊員們身上。

在快速突入識別射擊中,特戰隊員需要持步手槍聽到突入密碼後,利用模擬門型迅速突入到預先毫不了解結構的房屋內,對距離10米遠的兩個劫持人質靶進行精準射擊,據槍、瞄準、擊發,這個科目充分貼近城市反恐作戰,既鍛鍊特戰隊員射擊水準,也將“絕對快、相對準”的射擊理念貫穿始終,是對官兵戰術、技能、身體和心理素質的全面考驗。

叢林搜索科目中,在山高林密的大山深處,特戰隊員們迅速劃分小組,隱蔽接近目標區域搜索藏匿于其中的暴恐分子,還要時刻注意導調員預先遍佈的爆炸物,陌生地形和惡劣環境給特戰隊員的行動增添了不少難度,這讓第九次參加“魔鬼周”極限訓練的“老牌”特戰隊員鄒永金也覺得舉步維艱,他帶領隊員們一路穿叢林、越障礙、斬荊棘,圓滿完成該科目訓練。

“此次我們依託雲南山高林密坡陡的特殊地形組織的7天6夜超極限訓練,著重研究拓展山林地作戰課題,突出高難度、高強度,挑戰特戰隊員身體和心理極限,錘鍊了部隊反恐打贏本領。”武警雲南總隊昭通支隊副支隊長張修林説道。

特戰隊員進行突入識別射擊。趙明軍攝

特戰隊員利用自製簡易擔架進行搬運傷員訓練。趙明軍攝

特戰隊員在進行叢林搜索訓練。趙明軍攝

特戰隊員在進行快速突入識別射擊訓練。趙明軍攝

特戰隊員在進行搶佔坡頂訓練。趙明軍攝

特戰隊員在進行搶佔坡頂訓練。趙明軍攝

特戰隊員在進行搶佔陣地狙擊訓練。趙明軍攝

特戰隊員在進行野外戰術訓練。趙明軍攝

武警昭通支隊副支隊長張修林與參訓特戰隊員談心交流。趙明軍攝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