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歌、姚晨攜《搜索》參加澳門國際影展 陳凱歌未來關注現實題材[組圖]

發佈時間: 2018-12-13 10:18: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楊楠

陳凱歌、姚晨出席《搜索》在澳門國際影展展映活動。中國網記者-董寧-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董寧)12月10日晚,由陳凱歌導演,高圓圓、姚晨等主演的電影《搜索》在澳門國際影展展映,陳凱歌、姚晨出席展映紅毯。

陳凱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道,澳門國際影展非常具有專業性,澳門的觀眾也非常熱情。他表示在現實社會中反映現實社會的喜怒哀樂,是電影人的一個重要責任,他之前拍攝主要表達了對我們古典、傳統文化的認同,今後將把關注度主要放在現實題材。

姚晨在現場表示,陳凱歌導演非常具有前瞻性,《搜索》這部六年前反映現實主義題材的電影,放在今天依舊非常有意義,網際網路在悄悄改變人的生活,導演在六年前已經看到了它的可能性和未來,現在看來,電影中女主角的遭遇已經比比皆是。今天能夠跟凱歌導演帶著《搜索》來,感到非常驕傲。

1  2  3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