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棟領銜《迷局伏香》參加澳門國際影展[組圖]

發佈時間: 2018-12-10 16:53:4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楠

《迷局伏香》主演林家棟接受記者訪問。中國網 董寧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董寧)12月9日,由澳門與內地合拍的懸疑電影《迷局伏香》9日晚亮相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參加展映,這也是該片首次在澳門上映。

《迷局伏香》講述一位澳門司警進入金融欺詐團夥內,尋找一宗“謎案”幕後黑手的過程。該片由內地導演孔瑞良執導,澳門副導演黃婷婷輔助拍攝,影片主演由香港演員林家棟主演,內地演員王樂君、李東恒及澳門演員古天祥、戴顯揚等參與演出。

林家棟在當日下午接受了媒體採訪,在關於影片評獎的話題中,他談到,自己多年來多數時候選擇影片比較被動,從來不會事先考慮獲獎的問題,只是更多的會把精力放在如何詮釋好角色。同時他也對和內地演員合作表示愉悅,他説,電影是一個團隊完成的工作,需要每一個人的投入,《迷局伏香》是大家共同投入工作的結果。林家棟表示,這是澳門第一次做自己的電影,非常有意義。他對澳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拍攝過程非常愉快。

1   2   3   4   5   6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