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貿紅利不斷釋放 對外開放正在提速——遼寧自貿區點燃東北改革開放“新引擎”[組圖]

發佈時間: 2018-11-22 10:35:39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楠

(自貿試驗區五週年·圖文互動)(1)自貿紅利不斷釋放 對外開放正在提速——遼寧自貿區點燃東北改革開放“新引擎”

大連片區內大連港大窯灣集裝箱碼頭(2017年6月13日航拍)。

“通關高速路”助推企業快速發展,深化改革推動國有企業“瘦身健體”,區位優勢構建東北對外開放新格局……作為我國東北區域唯一的自貿試驗區,遼寧自貿試驗區自去年4月1日掛牌一年多以來,自貿紅利不斷釋放,對外開放正在提速,成功點燃東北改革開放“新引擎”。 新華社記者 楊青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