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新技術、新業態高峰論壇在京舉辦[組圖]

發佈時間: 2018-11-21 09:09:5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2018年11月20日,“新時代、新技術、新業態高峰論壇”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中國網記者 倫曉璇 攝

中國網訊(記者 倫曉璇 董寧)2018年11月20日,“新時代、新技術、新業態高峰論壇”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這是改革開放40年與語言服務創新發展論壇暨2018中國翻譯協會年會的重要主題活動之一。論壇探討新技術正在為新時代的語言服務業帶來的機遇和挑戰,進一步廓清改革創新這一未來的發展方向,拓展和深化對語言服務業未來發展的理解和認知。

1   2   3   4   5   6   7   8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