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改革開放共成長:守護深圳特區的忠誠衛士[組圖]

發佈時間: 2018-11-16 07:20:0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在深圳蓮花山,一名建設者正在施工,在他身後,是繁華的深圳特區。今天,改革開放已走過 40 個春秋,深圳經濟特區勇立潮頭,為全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起到“試驗田”的重要作用。 中國網記者 倫曉璇 攝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個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畫了一個圈,神話般地崛起座座城,奇跡般地聚起座座金山……”這是《春天的故事》的歌詞,也是深圳經濟特區的生動寫照。今天,改革開放已走過40個春秋,深圳經濟特區勇立潮頭,為全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起到“試驗田”的重要作用。駐紮在深圳的武警深圳支隊也在見證著深圳這一改革開放先行者的成長壯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