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鄉村振興的行動指南——解讀鄉村振興戰略首個五年規劃亮點[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9-27 08:05:10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新華全媒頭條·聚焦鄉村振興戰略規劃·圖文互動)(1)推進鄉村振興的行動指南——解讀鄉村振興戰略首個五年規劃亮點

安徽省舒城縣棠樹鄉八里村的稻田和民居(2017年11月3日攝)。

新華社9月26日受權播發的《鄉村振興戰略規劃(2018—2022年)》,部署了一系列重大工程、重大計劃、重大行動。這是我國出臺的第一個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戰略的五年規劃,是統籌謀劃和科學推進鄉村振興戰略這篇大文章的行動綱領。

新華社記者陶明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