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站啟用“實名制快速驗證閘機通道” 不需取票刷身份證即可乘車

發佈時間: 2018-09-21 15:16:4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趙娜


全國首批實名制驗證快速閘機通道在北京南站試運作,2秒即可完成檢票進站乘車。中國網 鄭亮攝影

中國網9月21日訊(記者鄭亮)全國首批實名制驗證快速閘機通道在北京南站試運作,為全國首例使用該閘機驗票的車站。該通道集驗票、驗證、驗人、檢票四大功能于一身,旅客無需使用車票,只需刷身份證並刷臉就可完成“票、證、人”合一的全部驗證,並且完成檢票,直接乘車。

新通道的投入使用將大大加快北京南站旅客的檢票速度。不管旅客取不取票都可以只刷身份證進站,經過前期測算,2秒即可完成,檢票速度可增加一倍。新通道檢票還能實現檢票記錄功能,旅客檢票進站後出站,再進站,系統將會進行提示。目前,新通道先期投入10條,其他的正在緊張的安裝調試中,近日將覆蓋京津城際場所有檢票通道。

1   2   3   4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