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舉行 “區塊鏈”成熱詞

發佈時間: 2018-09-20 20:05:4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趙娜

9月20日,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上“區塊鏈”成熱詞。中國網 趙娜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趙娜)9月20日上午,以“數字經濟引領未來”為主題的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屆博覽會首度採用全球唯一的以區塊鏈技術辦會的理念,強調共用效益,共建社群,創造性地將區塊鏈技術應用落地。

作為博覽會中的唯一一場專業性區塊鏈産業論壇活動, 2018國際區塊鏈産融峰會暨區塊鏈産品與應用展將以“賦能實體、連結未來”為主題,覆蓋全行業生態,聚焦區塊鏈熱點,融合政府+學者+業界+跨界,實現多方互利共贏。

據了解,2018國際區塊鏈産融峰會暨區塊鏈産品與應用展主要分為五大板塊:國內最高規格8000平方米展廳的區塊鏈産品與設備展覽區;政府領導致辭、重磅嘉賓發表演講的主題峰會;舉辦區塊鏈+四大主題的分論壇;國內外區塊鏈行業最高級別嘉賓陣容聚集,與知名企業大咖面對面交流、學習的盛會。

主辦方負責人介紹:“ 2018國際區塊鏈産融峰會暨區塊鏈産品與應用展,旨在樹立區塊鏈行業風向標,以注入行業社會擔當和使命感作為主導思想,以賦能實體經濟作為指導核心,有意將本次活動打造成一場對區塊鏈行業具有推動意義的盛世大會。”

此次區塊鏈産品與應用展將由産品設備展、項目成果展、互動體驗三部分組成,將展示區塊鏈+物流、區塊鏈+金融、區塊鏈+遊戲、區塊鏈+支付、區塊鏈+存儲、區塊鏈+供應鏈、區塊鏈+電商等賦能實體企業的行業應用。

此外,2018國際區塊鏈産融峰會暨區塊鏈産品與應用展還設置有區塊鏈領袖專業分享、各界代表人物圓桌論壇、優質項目路演等環節,將從不同的角度,為到場嘉賓、觀眾傳遞區塊鏈最前沿的觀點、最深度的解析。在奉獻一場區塊鏈的年度饕餮盛宴同時,也將深度更新人們對區塊鏈大行業的既有認知。

1   2   3   4   5   6   7   8   9   10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