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時裝周開幕 首秀“華·夢”璀璨上演[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9-16 14:16:0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董寧

2018北京時裝周開幕。中國網記者 董寧 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董寧)9月15日晚,在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總工會、北京市科學技術委員會、北京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産監督管理辦公室的精心指導下,由北京市商務委員會聯合主辦,北京服裝紡織行業協會、北京時尚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時尚北京》雜誌共同主辦,北京時裝周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時裝之都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承辦的2018北京時裝周在方恒國際中心正式拉開帷幕。

作為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北京國際設計周“時尚北京”板塊,以及第六屆北京惠民文化消費季“時尚品味”板塊的重要內容,2018北京時裝周的舉辦是聚焦北京“四個中心”的城市戰略定位,順應國際時尚産業發展潮流,加快北京時尚産業發展,提升北京城市軟實力和助推時尚之都建設的重要舉措。本屆時裝周集合35場流行發佈會、3場論壇、3大主題展、5場重量級賽事等,在規模提升、內容升級的同時,進一步聚焦全國文化中心建設,傳遞北京時尚文化自信。

    當晚,作為主辦方之一的北京時尚控股旗下北京大華時尚攜“PURE TOUCH”“天壇”“無咎”三大品牌精彩上演“華·夢”概念大秀,為本屆時裝周拉開帷幕。深度挖掘64年積澱的經典工藝、企業文化元素和多品牌發展的轉型特質,結合北京古都歷史文化精髓,運用現代新工藝、新科技表現手法,呈現出一場傳承、融合、創新的華美視覺盛宴,展現一代代大華人為實現個人夢想、企業發展和祖國繁榮努力奮鬥拼搏的精神,以大華夢致敬祖國改革開放40週年,表達大華人心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家國情懷。

    本場發佈會運用流蘇、數位印花、刺繡、珠繡、褶皺、手工造花等工藝,採用高品質真絲、重緞、歐根紗、涂層、蕾絲、網紗等布料,配以“華”字LOGO原創設計飾品,通過86套各具特色的華服,分“華·1954”“china·情”“1978·夢”三個篇章來展示“華·夢”發佈會主題。

    據悉,2018北京時裝周將持續到9月22日。期間,將在故宮寶蘊樓、太廟、方恒國際中心、全國農業展覽館、中華世紀壇、朝陽大悅城、銅牛電影産業園、王府井等北京時尚文化地標舉行為期8天的開閉幕盛典、品牌流行趨勢發佈、北京時尚高峰論壇、時尚北京展、專業賽事等代表北京乃至中國時尚界高端設計水準的系列時尚活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