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在全國教育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9-11 07:51:34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9月10日,全國教育大會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代表黨中央向全國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熱烈祝賀和誠摯問候。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習近平在全國教育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

代表黨中央向全國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

致以節日的熱烈祝賀和誠摯問候

新華社北京9月10日電  全國教育大會10日上午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今天是我國第三十四個教師節,習近平代表黨中央,向全國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熱烈祝賀和誠摯問候。他強調,長期以來,廣大教師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教書育人,嘔心瀝血,默默奉獻,為國家發展和民族振興作出了重大貢獻。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承者,承載著傳播知識、傳播思想、傳播真理,塑造靈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時代重任。全黨全社會要弘揚尊師重教的社會風尚,努力提高教師政治地位、社會地位、職業地位,讓廣大教師享有應有的社會聲望,在教書育人崗位上為黨和人民事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