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邢臺大峽谷杯”環邢臺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圓滿落幕[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9-06 10:27:5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劉楨珂



來自中國、美國、伊朗、蒙古、德國等16個國家和地區的24支隊伍齊聚邢襄大地,展開激烈角逐。經過3天拼搏,阿爾巴尼亞阿莫爾&維塔洲際隊脫穎而出,最終獲得團體總成績第一名。(主辦單位供圖 郝東超 攝)


中國網訊 9月5日,為期3天的2018“邢臺大峽谷杯”環邢臺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圓滿收官。在當日進行的城市繞圈賽中(150公里),哥倫比亞曼薩納洲際職業隊的莫拉諾·內納維德斯·胡安·塞巴斯蒂安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義大利日波-維尼凡蒂尼洲際職業隊的西瑪·達米亞諾和北京喜德盛-伊諾華洲際自行車隊庫裏克·安德烈分別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經過3天激烈角逐,阿爾巴尼亞阿莫爾&維塔洲際隊脫穎而出,最終獲得團體總成績第一的好成績。


賽事級別為  UCI2.2  級國際  B  類  


本屆賽事級別為UCI2.2級國際B類,由國家體育總局自行車擊劍運動管理中心、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河北省體育局、邢臺市人民政府主辦,河北省體育局自行車運動管理中心、邢臺市體育局和邢臺市橋西區、橋東區、邢臺縣、沙河市、內丘縣、臨城縣、南和縣、平鄉縣、廣宗縣人民政府以及邢臺市開發區管委會共同承辦。


本屆賽事依託自主創新的賽事平臺,凸顯“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綠的地方”人文地域特點,深化“騎行綠色太行,暢遊生態邢襄”主題,充分展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和人文自然特色,促進體育與經濟、文化、旅遊等多業態融合,帶動全域經濟發展,將環邢賽辦成具有國際影響力、國際競技水準、邢臺地域特色的國際品牌賽事,為建設經濟強市、美麗邢臺貢獻力量。




3  支  UCI  洲際職業隊參與


本屆比賽時間歷時3天,設3個賽段,途經全市10個縣(市、區),路線設計涵蓋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賽所有類型,全程總距離約405公里。


比賽設國際精英組和大眾業餘組兩類組別。國際精英組擬邀請國內外22支隊伍參加,包含UCI洲際職業隊、UCI洲際隊、國家隊以及俱樂部隊,參賽運動員近200名。3支UCI洲際職業隊的參與,刷新了前兩屆環邢賽無洲際職業隊參賽的歷史。


大眾業餘組設公路車男子、山地車男子、山地車女子三個組別,接受全國報名,歡迎所有對自行車運動感興趣的自行車騎行愛好者踴躍報名參賽。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