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84】大山深處的風電人

發佈時間: 2018-09-05 08:40:2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精彩在路上 | 責任編輯: 楊楠

湖南婁底,有這樣一群人,為了祖國的建設,長期堅守在大山深處,每天日曬雨淋,風餐露宿,任勞任怨。他們用青春、用智慧、用汗水澆灌著人生的理想。他們是可愛又可敬的湖南風電人。
 

2018年6月6日,湖南婁底,晚霞映照著山上的風塔。

2018年6月16日,湖南婁底,在軸心裏面安裝設備是重頭戲。工人們都是全能手,每一道工序相互配合,進展很快。

2018年6月16日,湖南婁底,設備上有很多螺絲需要固定,彎腰曲背長時間在設備下操作絕對不是一件易事。

2018年6月11日,湖南婁底,裝高空設備時必須齊心協力,勁往一處使才能保持平衡。


2018年6月6日,湖南婁底,運輸發電主機的汽車。

2018年6月16日,湖南婁底,終於到了吊裝風葉的環節,在這個安裝環節中,技術人員需要爬到60米高的塔頂裝卸螺絲。

2018年6月16日,湖南婁底,組裝風葉的工人在半空的風葉上如履平地,這個高度在旁人看起來著實有點心驚膽戰,這就是俗話説的“藝高人膽大”吧。

2018年6月11日,湖南婁底,工人們加班加點工作,太陽照在塔吊上散發著漂亮的光芒,已經裝好的風葉像一對翅膀,承載著所有人的夢想飛翔。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