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體健康管理學科2.0在京啟動[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8-29 20:15:0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8月29日,“數字形體 智享美好生活”——形體健康管理學科2.0啟動活動在北京達美藝術中心舉行。中國網記者 倫曉璇 攝

(中國網 訊 )2018年8月29日,由中國家庭文化研究會、中國婦女雜誌社、北京蘭超形體健康管理科技研究院共同主辦的“數字形體 智享美好生活”——形體健康管理學科2.0啟動活動在北京達美藝術中心舉行。

2013年,中國家庭文化研究會、中國婦女雜誌社、北京蘭超形體健康管理科技研究院共同啟動“女性形體健康管理”學科創建研究工作,邀請有關美學、社會學、傳播學、心理學、運動學、營養學、産品學等領域10余位權威專家學者組成專家委員會和撰稿專家組,經過近3年的艱苦探索、研究和論證,終於編著完成了形體健康管理學科的理論奠基之作《女性形體健康管理概論》,並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了隆重的新聞發佈會。

1   2   3   4   5   6   7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