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機器人大會開幕 各國機器人同場競技[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8-15 19:08:4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董寧


    8月15日,2018世界機器人大會開幕,參展廠家展示四足機器人,該機器人使用力控技術對每個關節進行力和位置的符合控制,以實現對整機的力控而獲得卓越的運動性能。中國網記者 董寧 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董寧)8月15日,2018世界機器人大會在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大會由論壇、博覽會、大賽、地面無人系統活動四大板塊組成。大會得到了21家國際機器人機構的支援,共有166家展商,500多款展品到場炫技。

1   2   3   4   5   6   7   8   9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