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節拍·冬奧時間”冬奧宣傳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京舉行[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8-08 20:29:4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2018年8月8日,“北京節拍·冬奧時間”冬奧宣傳系列活動的啟動儀式在中華世紀壇隆重舉辦。與會領導、嘉賓及運動員一同為“一城雙奧”冰雕注酒,正式啟動“北京節拍·冬奧時間”冬奧宣傳系列活動。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

中國網北京訊 2018年8月8日,由北京市海澱區委宣傳部、中華世紀壇藝術館主辦;中華世紀壇管理中心承辦;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支援的“北京節拍·冬奧時間”冬奧宣傳系列活動的啟動儀式在中華世紀壇隆重舉辦。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副部長徐濟成、北京市海澱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勁林、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副秘書長、奧促中心副主任魏登范、北京市海澱區委宣傳部副部長趙平等嘉賓出席了本次活動。

啟動儀式在千面架子鼓樂團奏響的奧運聯曲中拉開序幕。千面架子鼓樂團由象徵著奧運傳承精神的百餘名青少年組成,他們象徵著奧運精神的希望與未來。隨後,老中青三代演員同臺表演激昂澎湃的《黃種人》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最後,由北京冬奧宣講團成員在中華世紀壇的世紀鐘前共同敲響了新時代的奧運鐘聲。同時與會領導、嘉賓及運動員一同為“一城雙奧”冰雕注酒,正式啟動“北京節拍·冬奧時間”冬奧宣傳系列活動。

2018年正是2008北京成功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十週年,2022冬奧會此時也正式進入北京時間。在申請冬奧會成功後,北京成為了世界上唯一一個既舉辦過夏奧會,又將舉辦冬奧會的“雙奧城市”。此時此刻在中華世紀壇舉辦的“北京節拍-冬奧時間”更是意義非凡。以奧運為載體,傳遞奧運精神、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促進城市間友好交流、倡導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新風尚、展示中國發展成就。

“北京節拍·冬奧時間”冬奧宣傳系列活動包括《“一城雙奧”系列圖片大展》、魅力冬奧·冰雪激情《雪國精靈——馮慶油畫展》等系列品牌活動。

1   2   3   4   5   6   7   8   9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