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曬模式的尖峰較量 武警兵團總隊舉行2018年軍事訓練尖子大比武【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7-31 16:13: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夏存喜 張偉 | 責任編輯: 裴希婷

武警兵團總隊訓練尖子正在進行五公里武裝越野競賽。


中國網7月31日訊 沙場點精兵,校場論英雄。近日,新疆地區進入熱曬模式,烈日炎炎下,武警兵團總隊2018年度軍事訓練尖子大比武在該部訓練基地如火如荼展開,所屬7個單位50余名訓練尖子展開了一場淬火加鋼的尖峰較量。

這次大比武共分中隊長、指導員、士官、上等兵、列兵5個層次類別,設置了5公里武裝越野、400米障礙、擒敵、輕武器射擊、木馬、防暴彈投擲等14個軍事訓練課目,既突出基本技能掌握,又突出實戰對抗性,融體能、技能與智慧為一體,全面檢驗了參賽隊員綜合軍事訓練素養。(圖/文 夏存喜 張偉)

1  2  3  4  5  6  7  8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