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蒙古馬》激蕩“中國馬都” 傳遞“蒙古馬精神”

發佈時間: 2018-07-19 09:32:0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倫曉璇 | 責任編輯: 楊佳

 

       7月18日,在錫林浩特市中國馬都核心區馬文化演藝廳演出的大型室內實景劇《蒙古馬》。 中國網 倫曉璇 攝影


       中國網 錫林郭勒 訊(記者 倫曉璇)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被譽為“中國馬都”,蒙古馬是蒙古族人民最親密的朋友,它融入到蒙古族人民的生産、生活和文化中,融入了草原。習近平總書記在考察內蒙古自治區時講到了蒙古馬,他説:“蒙古馬生命力強、耐力強、體魄健壯。我們幹事創業要像蒙古馬那樣,有一種吃苦耐勞、一往無前的精神。”這段話深刻概況了蒙古馬的精神內涵。為弘揚“蒙古馬精神”,2017年,大型室內實景劇《蒙古馬》在中國馬都登臺亮相,也逐漸成為錫林郭勒的城市名片,全面展示蒙古馬文化、蒙古族文化、草原文化的內涵。


1   2   3   4   5   6   7   8   9   10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