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熊貓基地大熊貓“科琳”成功産下一仔 為世界盃喝彩[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6-17 13:18:4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劉楨珂


       2018年6月16日,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大熊貓“科琳”成功産下一隻雄性大熊貓寶寶,大熊貓初生體重161克,母子平安。圖為大熊貓“科琳”抱起小仔安撫、舔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供圖


       中國網訊 2018年6月16日,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大熊貓“科琳”成功産下一隻雄性大熊貓寶寶,大熊貓初生體重161克,母子平安。世界盃足球賽進球不斷,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生娃不停,為世界盃喝彩!


       大熊貓“科琳”于6月16日中午12:20破水,下午5:53産下一仔,産程較長,據飼養員介紹,出生小仔的體形大,聲音洪亮。科琳母性強,能夠抱起小仔安撫、舔舐。


       大熊貓“科琳”因為轟動全球的“熊貓看AV”新聞享譽全球,2013年,大熊貓“科琳”與雄性大熊貓“勇勇”嘗試自然交配,由於大熊貓“科琳”當時並沒有過這方面的經驗,不懂“勇勇”的求愛,成都熊貓基地的工作人員為其播放了熊貓交配過程的視頻,看完視頻後,大熊貓“科琳”竟學會了“交配”,事件轟動全球,大熊貓“科琳”成為了萬眾矚目,不折不扣的“明星熊貓”。2013年年底,“成都大熊貓科琳看AV”照片因其科普與新聞價值成功入選《時代週刊》年度“最令人驚奇”照片。2015年,大熊貓“科琳”領先同年熊貓準媽媽,生下了當年全球首對新生大熊貓雙胞胎。隨後,基地面向全球為此“2015全球首對新生大熊貓雙胞胎”徵集姓名,最後得名“奧林匹亞”與“福娃”,而巧合地是,這兩個名字正是來自國際奧會主席托馬斯•巴赫先生的親筆投稿,寓意著奧林匹克精神在中國根深葉茂、發揚廣大,帶給中國人民越來越多的快樂與幸福。由此,成都大熊貓再次與奧運結下深厚的情緣。目前,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6月以來,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也是生娃不斷,為世界盃喝彩。


       多年來,成都大熊貓與奧運會、亞運會、世界盃等世界級體育賽事均結下了不解之緣,希望成都大熊貓同全球最矚目的各類體育賽事一樣,受到全球民眾的關注並得以保護,更能像運動健兒一樣,茁壯成長。

1   2   3   4   5   6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