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2:1澳大利亞 黃健翔猜比分輸掉一萬隻小龍蝦[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6-17 10:18:1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劉楨珂


       6月16日,世界盃比賽進入第三天,法國隊2-1險勝澳大利亞。黃健翔參加在北京舉辦的高德地圖直播活動,首秀“導航式”解説,猜錯比分輸掉一萬隻小龍蝦。


       中國網訊 世界盃比賽進入到第三天,16日晚間迎來了C組的第一場小組賽,法國對陣澳大利亞。法國隊2:1贏得了本場比賽。知名足球解説員黃健翔在參加高德地圖直播活動時,對這場比賽進行了現場解説,首秀“導航式”解説,為球迷帶來新鮮體驗。


       賽前,黃健翔就預測法國隊將獲勝,並賭上了一萬隻小龍蝦。但他預測的比分是2:0,雖然猜中了結果卻賭錯了比分,只好兌現承諾,在高德地圖直播活動現場推出“龍蝦山”,與球迷們一起饕餮大餐。


       現場黃健翔還獲得了高德地圖贈送的一件10號球衣,他正好是高德地圖的第10位明星導航語音代言人。據了解,在世界盃開賽之前,高德地圖專門為球迷用戶上線了黃健翔熱血導航語音,大量黃健翔特有的激情解説標語和足球用語在其中重現,為出行的球迷們帶來新鮮體驗。

1   2   3   4   5   6   7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