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創交會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6-05 14:49:4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楠

2018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中國網記者 楊楠攝影

中國網 北京訊 (記者 楊楠)6月5日,2018年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以下簡稱“創交會”)新聞發佈會在中國科技會堂召開。中國科協企業創新服務中心主任鄭浩峻對2018創交會籌備情況及重要內容進行了介紹。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建華,廣州市科協黨組書記、副主席陳爽,中國科協企業創新服務中心副主任郭昊,廣州市科創委副巡視員李江,IDG中國區副總裁朱東方出席。

  據悉,6月22-24日,2018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將在廣州盛大舉行。屆時,為期3天的展會,2.1萬平展覽展示,1000多家參展機構,1000多項成果項目,30多場專項活動,全面展現當今科技發展前沿和無窮魅力;200多名論壇發言嘉賓,100多名風投機構負責人,20多名院士齊聚羊城,為産業發展、技術革新、投資創業建言獻策。

1  2  3  4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