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區在京舉行招商簽約 當場辦理營業執照[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6-04 10:12:5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董寧

海口國家高新區與5家企業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6月2日,海口國家高新區2018"百日招商"第二場簽約活動在京舉行,集中簽約中建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迪尚集團、北京國標聯合認證有限公司、中國食品工業投資擔保公司、北京市京都律師事務所等5家企業。其中,北京國標聯合認證有限公司現場完成海南分公司工商登記註冊。

本次簽約的5家企業涵蓋了國內央企、民族品牌企業、行業龍頭企業及國家級認證機構等;從企業業態來看,涵蓋了現代金融服務業、高新技術産業、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第三方服務、總部經濟等。這是企業強強聯合,促進雙方戰略佈局延伸的有效途徑,將有力地促進高新區企業走向國際化、全球化,提升園區企業品質及管理能力。

    根據協議,中建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將在海口設立迴圈經濟産業發展基金,投資迴圈經濟産業項目;迪尚集團有限公司將在高新區註冊海南分公司,成立區域總部結算中心及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北京國標聯合認證有限公司將在高新區註冊成立海口分公司,開展"QMHSE"體系相關檢測認證業務;北京市京都律師事務所將在高新區設立海口分所,依託于總所的雄厚實力,為海南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中國食品工業投資擔保公司將對海南椰彩食品有限公司擴大投資,增加中食椰彩生物科技熱帶植物蛋白飲料生産線。

    2018年5月20日,海南省自貿區(港)建設"百日大招商"活動正式啟動以來,高新區加大招商引資力度,並取得了初步效果。總部經濟方面:5月2日,華亞控股總部結算中心簽約落戶,這是國內首家取得民營航空燃料適航許可的企業,並已陸續完成註冊等相關手續。5月24日,海口國家高新區第一家外資總部經濟、第二家能源總部經濟企業香港英基環球集團(海南)有限公司簽約完成註冊。5月28日,高新區第三家總部經濟企業九州通醫療器械藥品行銷總部項目落戶。仲介服務機構方面:上海自貿區擴區後第一家服務於食品和膳食補充品企業的第三方檢測認證機構美安康(ACC)已簽約落戶;同國際頂尖安全生産成功企業杜邦達成合作;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普華永道也在高新區開展了相關業務。

1   2   3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