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行走的力量”預熱片發佈,2018即將啟動!

發佈時間: 2018-05-21 11:19: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楊 | 責任編輯: 張楊

近日,由陳坤發起的心靈建設類公益項目“行走的力量”新一年預熱片曝光,並宣佈項目第八年將於5月23日在北京大學斯坦福中心正式啟動。

 


預熱片中,雪山、草甸、沙漠、戈壁,隊伍行走其中步履不停,流水、飛鳥、篝火、星空,七年行走場景在起起落落的鼓點聲中交換更替。片尾定格在“2018即將啟動”,給大家留下了巨大的懸念。“行走終於要啟動了”、“行走越來越酷了”,引發網友們滿滿的期待。


 

“行走的力量”是由陳坤創立的東申童畫公司,在2011年發起的心靈建設類公益項目,至今,已走過七年。每年夏天,陳坤和團隊都會招募一群不同身份和職業的行者,共同前往遠離城市的無人區,進行十天左右的“止語”行走,倡導大家“以行走觀照內心,在安靜中喚醒內心力量”。


 

七年來,“行走的力量”團隊在西藏、青海、喜馬拉雅、敦煌、香格里拉、川藏留下腳印,翻過最高海拔5353m的高原、穿越最高溫度43℃的沙漠,他們相信,在艱難的路途和極端環境中更能練習專注,在步伐與呼吸間內觀自我,傾聽心裏最真實的聲音。

 


每年招募的人群從即將走出象牙塔的在校大學生,到有支教意願的畢業生和白領、青年創業者、原創創作者……2017年更是從百萬報名者中選拔出了20位攜帶公益計劃的行者,“行走的力量”團隊希望行者們可以用心觀察世界並感知自我,然後將自身的體悟分享,帶給更多的人啟迪和力量。


 

作為國內首個心靈公益項目,“行走的力量”雖然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但始終關注心靈。除每年一次的無人區行走,還會在城市舉辦系列活動,提醒大家無論外界多嘈雜我們都需要關注自己的內心,在內觀中迎接“心的覺醒”,而只有內心飽滿有力,才能走得堅實樂觀。


 

據悉,5月23日,2018“行走的力量”啟動會上將同步開啟行者招募。更多消息可于“行走的力量PowertoGo”官方微網志與微信平臺了解。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