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臺辦:我們意志堅定有信心有能力扼制“台獨”分裂活動

發佈時間: 2018-05-16 13:08:4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楠 | 責任編輯: 趙娜

 

中國網北京5月16日訊 (記者 楊楠)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新聞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聞發佈會,並答記者問。

在記者提問關於“最近解放軍空軍實施了雙向繞飛台島的巡航,實現了繞島巡航模式的新突破,這是否是發言人所説的進一步行動之一。另外,結合蔡英文及民進黨當局最近的言行,大陸未來是否還會採取包括繞島在內的進一步的行動?”的問題時,安峰山回應:“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先生在上次發佈會的時候已經明確表示過,解放軍軍演和空軍繞島飛行,傳達的資訊是十分清晰和明確的,就是針對“台獨”分裂勢力及其活動所做出的強烈警告,展現了我們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和能力。我們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夠的能力,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台獨”是沒有任何出路的。”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