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攝影師丁寬亮參加第20屆德國國際自然攝影獎頒獎典禮[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5-14 13:18:20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董寧

大賽組織者馬拉·K·福爾曼女士頒獎

    據德國國際自然攝影獎大賽組委會消息,5月11日,第20屆德國國際自然攝影獎頒獎典禮,在德國慕尼黑著名歷史文化藝術小鎮菲爾斯滕費爾德布魯克(Furstenfeldbruck)舉行。

    本屆攝影大賽共有69位攝影師獲獎,丁寬亮獲得哺乳動物組亮點獎,這是中國攝影師首次在德國國際自然攝影哺乳動物組獲亮點獎。另一位攝影師袁明輝獲得植物真菌組亮點獎和自然藝術組亮點獎。

    丁寬亮代表中國僅有的兩位獲獎攝影師參加了頒獎典禮。   

    德國國際自然攝影亮點獎(Glanzlichter)自1999年創立以來,一直由德國國家攝影協會主辦。

    本屆大賽共收到來自世界30多個國家934位攝影師的18083幅作品,其中僅有87幅作品獲獎。中國攝影師共有3幅作品獲獎。

    大賽組織者是馬拉·K·福爾曼女士,由其創辦的菲爾斯滕費爾德布魯克自然攝影節(Furstenfelder Naturfototage)是歐洲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自然攝影節之一。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