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致和腐乳私房菜

發佈時間: 2018-04-27 17:07:1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臭豆腐、醬豆腐、王致和的臭豆腐。”這是一句老北京頗為熟悉的吆喝。饅頭片兒、包子、白粥……早餐配腐乳是一道人盡皆知的家常菜,但你試過用腐乳做菜嗎?

北京市外事學校烹飪班的小廚神們個個大顯身手,一展高超的廚藝:切、煎、炒、煮、炸、蒸樣樣皆有,20道用腐乳做出來的私房菜新鮮出爐,家常菜肴可謂色香味俱全。現在將王致和腐乳盛宴呈現給大家(圖文/達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