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開展在即 各展商籌備緊張有序[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4-24 20:08:5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董寧


    2018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將於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新館和老館同時舉行,展會面積將達到22萬平米。 中國網 董寧 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董寧)2018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將於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新館和老館同時舉行,展會面積將達到22萬平米。目前,記者從展館現場了解到,各展商均已進入布展最後收尾階段,現場緊張而有序。

    據了解,本次車展的主題是“定義汽車新生活”。在新一代資訊通信技術的應用、新能源的研製和開發、新材料的廣泛使用、人工智慧的快速發展等一系列創新技術與汽車産業加速融合的背景下,傳統汽車産業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機遇與挑戰。新技術、新産業在與傳統産業的不斷融合中産生了一系列新的商業模式、創新思維、創新模式和創新産品,巨大的産業變革催生了新的汽車文明和理念,汽車智慧化、網聯化、電動化已經由概念轉入實際應用,新的競爭格局在全面重塑。2018北京車展將是對當今汽車工業在科技革命浪潮推動下進入新時代的一次完美解讀與詮釋。

1   2   3   4   5   6   7   8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