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文化健康産業發展論壇在津舉辦

發佈時間: 2018-04-24 13:06:1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許燕學 | 責任編輯: 趙娜

愛新覺羅兆基先生(右)在論壇現場正式獻方給正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隨著我國國民收入水準的提高以及人口老齡化的加劇,“健康”已成為貫穿整個社會的重要話題,也是廣大人民群眾的共同追求,更是各企業積極推動與踐行的方向與責任。4月22日,由正黃(天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辦的傳承養生文化,推動健康産業發展論壇在天津麗思卡爾頓酒店隆重舉行。本次論壇主題是“古法經典 匠心傳承 濟世民生”,立足“健康中國”,從如何傳承中國傳統養生文化特別是皇家養生文化的角度來探討和思考。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