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駕駛巴士“阿波龍”亮相數字中國建設峰會 公眾體驗試乘[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4-23 10:08:2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倫曉璇 | 責任編輯: 楊佳

 

       4月22日,福州市民體驗無人駕駛巴士“阿波龍”。中國網記者 倫曉璇 攝


       中國網福州4月23日訊(記者 倫曉璇)4月22日,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建省福州市開幕。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于4月21日至25日同步舉行。在展覽會上,由百度公司和金龍客車合作生産的國內首輛商用級無人駕駛巴士“阿波龍”首次面向公眾開放試乘。預計峰會期間,將有逾千名市民有機會參與體驗。

       在試乘活動中,“阿波龍”模擬封閉場景,設置600米環形道,內設自動接駁的上下車站,其中包括彎道、直道、減速帶等。據了解,“阿波龍”在無任何人工干預的情況下,可以完成避障、轉彎、接駁等自動駕駛動作。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