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非遺大名草編時裝秀亮相北京花鄉奧萊村

發佈時間: 2018-04-23 08:59:4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達明 | 責任編輯: 趙娜

 

4月22日,第49個世界地球日來臨之際,一場國家非遺大名草編潮流大秀在北京花鄉奧萊村開幕,該活動以“百名網紅開啟潮流環保新時尚,非遺人用手藝守護地球”為主題,倡導綠色健康生活。非遺人首先為大家帶來一組草編潮物。靚麗的模特穿著草編時裝亮相,引起在場人群陣陣驚呼。國家非遺大名草編傳承人王群英,手掐草辮兒對記者説,“草編是中華傳統藝術之寶,是我的生命根源,要用汗水去澆灌,用心血去傳承延續”。王群英幾十年堅守非遺文化,倡導綠色、環保,以純天然小麥秸稈為原料,用手藝守護地球。(圖文/達明)

1   2   3   4   5   6   7   8   9   10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