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開放讓中國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空軍向民眾展現殲-10特技飛行目擊記[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4-16 10:13:58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4月15日,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在第三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放訓練中進行殲-10編隊飛行。

“一次成功的飛行表演,勝於打下一架敵機。”——當年周恩來總理對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的殷切寄語,在表演隊4月15日即黨的十九大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的開放訓練中,顯得分外厚重。

春雨後的華北某軍用機場,碧空如洗,風輕雲淡。11時許,伴隨著震耳欲聾的發動機轟鳴聲,6架紅、白、藍3色涂裝的空軍殲-10表演機滑出停機坪,依次滑向起飛線。

新華社發(劉川 攝)

1   2   3   4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