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大就“人大監督工作”相關問題答記者問[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3-12 16:27:2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3月12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中心在梅地亞中心多功能廳舉行記者會,全國人大就“人大監督工作”相關問題答記者問。中國網記者  郭天虎 攝

中國網 訊(記者 高聰 郭天虎)3月12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中心在梅地亞中心多功能廳舉行記者會,邀請十二屆全國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尹中卿、教科文衛委副主任委員吳恒、環資委副主任委員袁駟、內司委委員鄭功成,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委副主任劉修文、常委會辦公廳秘書局巡視員傅文傑就“人大監督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中國網現場直播,敬請關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