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委員談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準[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3-10 09:47:0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高聰 郭天虎 | 責任編輯: 李佳

3月10日,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新聞中心在梅地亞兩會新聞中心二層多功能廳第三場記者會,主題是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準。全國政協委員、環保部副部長、九三學社中央副主席黃潤秋回答記者提問。中國網 高聰攝影

中國網3月10日北京訊(記者 高聰 郭天虎)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新聞中心於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上午8:45在梅地亞兩會新聞中心二層多功能廳第三場記者會,主題是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準。

中國網現場直播,敬請關注

1   2   3   4   5   6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