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用戶調查無意中發現的社會問題[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3-08 16:38:0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楠

雷軍:小米將加大人工智慧産品研發力度_鳳凰財經

全國人大代表雷軍。中國網記者 楊佳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楊佳) 3月8日,全國人大代表、小米公司董事長雷軍表示,公司在産品用戶調研中發現了一些社會問題。他舉例説,很多空巢老人在家裏面跟智慧音箱聊天,能聊兩三個小時,令人匪夷所思。調查還發現,小朋友的需求量佔了30%,究其原因是家長沒時間管孩子,小孩子直接讓音響放兒歌,講故事聽,這種情況在週末特別明顯。這些調查結果背後是複雜的社會問題,令人深思,雷軍講從另一個角度説,消費者的需求可能遠超我們想像。
       雷軍表示,未來,小米公司將會進一步加大人工智慧技術的研發,希望把更多智慧硬體融入農資技術,服務百姓,讓大家在生活中更多的體驗到科技的樂趣。 

1   2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