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躍上新臺階 發展站上新起點——我國五年來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巡禮

發佈時間: 2018-03-02 15:13:28 | 來源: 新華社 | 作者: | 責任編輯: 趙娜

2012年9月3日,廣西大化瑤族自治縣板升鄉弄勇村弄頂屯的孩子們扛著生活用具去學校(右圖);2017年1月11日,水泥公路已經從學校修通到家門口(左圖)。隨著脫貧攻堅工作不斷推進,原本“千重山,萬層嶺,不通水,不通電”的廣西大石山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國務院1日公佈2017年《政府工作報告》量化指標任務的落實“對帳單”,各項指標都達到甚至好于預期。

國內生産總值(GDP)從54萬億元到首次突破80萬億元大關、城鎮新增就業年均1300萬人以上、99.24%的鄉鎮和98.34%的建制村通上瀝青路和水泥路、五年來累計減貧6853萬人……

黨的十八大以來,面對世界經濟復蘇乏力、中國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等一系列深刻變化,我國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迎難而上,開拓進取,取得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歷史性成就。

新華社記者 黃孝邦 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