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媽媽的手】媽媽 今年的年夜飯我們一起做

發佈時間: 2018-02-20 14:22:5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還記得第一次牽媽媽的手是什麼時候嗎?我們是否因為工作太忙,或是瑣事過多很少回家呢?在春節這個闔家團圓的日子,我們放下那些忙碌回到家中陪陪媽媽。我們漸漸長大,母親卻慢慢變老,歲月讓媽媽的手佈滿褶皺,我們也忘記了究竟有多久沒有牽過媽媽的手了?這個春節,讓我們要再牽一次媽媽的手,就像兒時一樣……

平時總和媽媽説自己很忙,也很少回去。偶爾回去也只是吃過飯就繼續去“忙”自己的事情。每年春節前,媽媽電話問今年春節還要不要忙碌,有沒有想吃的菜。一瞬間,自己突然想起似乎已經很久沒有真正的去陪陪媽媽了。於是早早的把工作處理好趕回家裏,今年不想讓媽媽一個人做年夜飯了。中國網記者 鄭亮 攝

1   2   3   4   5   6   7   8   9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