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哈爾濱時裝周暨首屆世界時尚設計師大會落幕[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1-18 10:30:5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董寧

2018哈爾濱時裝周時裝秀現場。中國網記者 董寧攝影

 

        中國網訊 (記者 董寧)1月16日晚,2018哈爾濱時裝周暨首屆世界時尚設計師大會閉幕式隆重舉行,為期5天的2018哈爾濱時裝周圓滿落下帷幕。

        哈爾濱市委副書記艾立明、哈爾濱市委常委、副市長張萬平、黑龍江省文化廳廳長張麗娜、哈爾濱市婦聯主席蘭峰、魯迅美術學院院長李象群、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特邀副會長、黑龍江服裝行業協會會長、2018哈爾濱時裝周組委會副秘書長、紅博商業總經理王麗梅、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培訓中心副主任吳凡、黑龍江美術家協會、副主席孟憲德,以及來自加拿大、俄羅斯等國的知名設計師、新聞媒體,以及黑龍江省直相關部門,哈爾濱市直相關部門的領導嘉賓出席了本次閉幕式。

    經過5天的54場大秀,2018哈爾濱時裝周組委會經過認真評選和廣泛徵集,評選出哈爾濱時裝周最佳化粧造型獎、新面孔模特大獎、特殊貢獻獎、最受消費者歡迎獎、年度設計師獎、新銳設計師獎等各項大獎。

    與往年不同的是,本屆時裝周邀請全體市民參與“開大會、看大秀、拍大片、購獨有款、贏大獎”等活動。因此,在閉幕式上,還頒發了百姓時尚節獎項,為此産生了匠人之星獎、大學生創行實踐獎、時尚達人獎、國際設計師美女代言獎、傳播轉發獎等獎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