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九寨”杯大熊貓攝影比賽頒獎 《野生熊貓進農家》組照獲5萬大獎[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1-10 14:01:5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趙娜

 

       國家林業局保護司副司長、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黨委書記張志忠作出講話。

    

       中國網訊 2018年1月9日,以“關愛熊貓、呵護自然,擁抱熊貓、溫暖世界”為主題的首屆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九寨”杯國際攝影大賽頒獎活動在四川都江堰市隆重舉行,在723位選手提交的4606幅作品中,20萬總獎被159個獎項分享,五萬元特等大獎花落高華康組圖作品《野生熊貓進農家》。該作品生動地記錄了一隻野生大熊貓下山進入一戶農家並與戶主溝通交流的過程,體現了大熊貓棲息地群眾保護大熊貓的良好意識,也表現了大熊貓和人類和諧相處的狀態,圖像珍貴、意義深遠,被五位總評委一致推選為特等大獎獲得者。國家林業局保護司副司長、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黨委書記張志忠,大熊貓專家、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黨委副書記、常務副主任張和民,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黨委副書記、副主任李忠,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副主任張海清、朱濤,九寨溝縣委副書記、縣長陶鋼,阿壩州大九旅集團公司董事長楊芳,九寨溝景區管理局黨委書記徐榮林,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董健,九寨溝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劉志鵬,四川省攝影家協會副主席田捷硯等出席頒獎活動。張志忠代表國家林業局保護司作出講話,張和民通報攝影大賽舉辦情況,陶鋼、董健、田捷硯分別致辭,張海清主持頒獎儀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