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創新再提速 北京高精尖産業項目路演盡顯黑科技

發佈時間: 2017-12-06 16:48:2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SWL

中國網北京12月5日訊 今日,在北京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的號召下,在中關村科技園區海淀園管理委員會的大力支援下,世通諮詢、中關村智造大街、Plug and Play聯合主辦的“北京市高精尖産業項目路演活動”在中關村智造大街正式舉辦,水下機器人、工業機器人、智慧醫療平臺、智慧頭戴裝備等黑科技粉墨登場,淋漓盡致地展現了北京科技創新中心的系列最新成就。

海淀園管委會科技處副處長梁愛民在路演中指出,“北京市高精尖産業項目路演活動”聚焦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等智慧製造專項領域,以項目路演為載體,以推動各類資源有效對接為主線,是北京市高精尖科技創新成果轉化落地為現實生産力的有益嘗試。

活動中,圍繞搭建北京高精尖戰略服務平臺,以更好地推動北京市高精尖産業發展為目標,世通資訊、北京硬創夢工場、萬慧達、玩吧、萬馳、聯合信用就“推動北京高精尖産業發展戰略性合作”舉行了簽約儀式,旨在共同為推動北京市科技創新産業發展、建設全國科技創新中心貢獻力量。

簽約儀式現場。

參加本次北京市高精尖産業項目路演活動的主要有8個創業項目,分別是若貝特、唐古拉、客聚寶、多方水下機器人、桔子互動、雲遊九州、連心醫療和硯悅科技等,展示的均為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領域的黑科技。

據了解,參加本次路演的項目將優先推薦獲得北京市高精尖産業基金支援,優先推薦納入2018年北京市重大創新成果轉化落地儲備項目。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