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第七封家書》啟動儀式在梅州世界客商中心舉行[組圖]

發佈時間: 2017-11-14 19:24:3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趙娜 | 責任編輯: 楊佳

電影《第七封家書》啟動儀式現場。 中國網記者 趙娜 攝影

 

中國網訊 電影《第七封家書》于2017年11月14日在梅州世界客商中心舉行隆重的啟動儀式。國家僑聯、廣東省委宣傳部,省僑聯、省僑辦、省港澳辦、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梅州市委市政府、梅州市委宣傳部的有關領導,著名僑領及客家華僑代表、知名藝人等參加啟動儀式。

電影《第七封家書》是一部反映客家華僑下南洋的創業故事,體現了大時代背景下客家人離家不忘家的優秀傳統文化信仰和家國情懷,通過一封封僑批飄洋過海傳遞情感體現出來的歷史故事,讓中國優良的傳統文化走出去、顯出來。

該影片將以“華僑之鄉”梅州市梅縣鬆口的客家人“下南洋”之路取景拍攝。該影片對弘揚客家文化、華僑文化及“一帶一路”的海絲文化有著極為重要的意義。

該電影由錦潮華彰(廣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據總製片人孫海寧介紹,這次的電影創作將把劇本打磨放在首位,並將啟用適合電影角色的德藝雙馨的藝術家參與電影創作。

電影《第七封家書》的總製片人孫海寧在2015年,擔任勵志電影《大山之戀》總製片人,該片獲得第十三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作品獎和“四個一”文藝類重點項目,2017年5月擔任“精準扶貧”題材公益電影《讓老公回家》製片人。針對這次客僑題材的電影創作,孫海寧將集結一批具有深厚專業素養的電影工作者來共同打造一個具有創作實力和藝術深度的主創團隊,力爭把這部客僑電影做成一部底蘊深厚,時代感強、社會意義深遠的精品力作。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