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政府軍與“伊斯蘭國”在阿布卡邁勒市附近展開激戰[組圖]

發佈時間: 2017-11-12 08:59:42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11月10日,敘利亞政府軍在代爾祖爾省東南部的阿布卡邁勒市近郊向“伊斯蘭國”目標發動軍事打擊。敘利亞軍方11日告訴新華社記者,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正對阿布卡邁勒市發動攻擊,並與政府軍爆發激戰。阿布卡邁勒市位於敘東部代爾祖爾省東南部,靠近伊拉克邊境,曾是“伊斯蘭國”在代爾祖爾省的重要據點,日前剛被敘政府軍收復。敘利亞官方電視臺8日報道説,敘利亞軍方當天完全解放阿布卡邁勒市。敘軍方于9日發表聲明,正式宣佈解放阿布卡邁勒,稱這一軍事進展宣告了“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崩潰。阿布卡邁勒市被收復後,“伊斯蘭國”在敘利亞境內僅剩一些小據點。新華社發(阿馬爾攝)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